舅夜王喻黄别,轰炸北极圈/咸鱼画手

【搬运】零经验 04

作者微博@陌-地下室居民,软萌可调戏【不】

这是作者修改版,修改前全文可在作者微博找到w晋江修改版走→https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3075505

阿陌授权搬运,禁止转出Lofter

明星舅子×经纪人兮夜

加了tag方便看连载,祝阅读愉快w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【下为正文

零经验

04.四人饭局

  “卧槽!”zzm,真名赵志铭,作为兮夜的“前xN任”艺人,闻言忍不住爆了粗口,但不知道是不是碍于现场,兮夜就听他赶忙向身边小声嘀咕了句什么,这才跑到其他地方轻声道,“妈的,差点给经纪人揍死。”

  “哈哈哈该。”
  “诶我跟你说,我可没欠你什么九顿饭。”
  “你上次说好要请我十顿,这还差九次你别忘了。”兮夜边说边往公司外走去。

  “我可不记得有这种事,说真的我都请你几顿了,也该轮到你了。”
  “我穷啊。”
  “我靠兮夜你要不要这么抠。”
  “我真穷,兜里就两硬币。”
  “行行行,反正我今天没工作了,也有事问你。”
  “地址待会发给你,赶紧来,饿死了,别打扮了,没人认得你的。”
  “草泥马你早就找好了地点等我是吧,老子现在很火的好吗?”

  兮夜也不答话果断把电话掐了,他和赵志铭说起来好几年的情分,谁不知道谁的套路,就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赵志铭看起来和他一样个子娇小,但是却对他相当宠溺,这点兮夜虽然嘴上死都不会承认,但也终归心里清楚,反正他也不是头一次被当作小孩,不过对于被一个也跟小孩一样的家伙当作小孩看待,心里还是有点点不爽的。

  兮夜选的地方也不是什么高档场所,就只是一家离公司不算太远的火锅店,在里头七七八八点了个齐,好大会才看到店门口出现个鬼鬼祟祟全副武装的家伙。

  他翻了个白眼,随手把人招呼过来,“至于吗?”

  “你知道个屁,你信不信我一摘这个帽子就一群迷妹涌上来。”

  赵志铭还是跟往日一样满嘴耍皮,兮夜相当习惯,随手把菜丢进火锅里压了压,日常嘲讽道,“犯不着摘帽子,你这身高就挺好认得。”

  “你有资格说我?赵志铭应道,倒也没太在意,很快转移话题道:“不说这个,那个M开头的明星呢?”

  兮夜微愣,也不是猜不出对方意指谁,但仍旧确认道:“我家那个新人?”

  “对,怎样,有前途不?”
  兮夜揶揄道,“你消息来的挺快啊。”

  “废话,好歹我们现在也是竞争关系,我老板在你们那兽EO搁韩国找着人时就拿到一手消息了。赵志铭说着还挺得意,“不过也就是知道你们公司新签了个韩国人,没啥其他资料,挺意外的,都没想到你们竟然要扩宽海外市场。”

  兮夜笑的有点勉强,“海外市场?也许吧,姑且算个外援了。”说完他又道,“你们既然知道了怎么不帮我们宣传宣传,独家啊,找个记者帮我们曝光下啊。”

  “想的挺美。”赵志铭说着拿起筷子随手捞了块肉,咬了几口又道,“有没有照片,给兄弟看下。”

  “没有。”兮夜回答的倒是迅速,他还真没对方的照片,括弧,特指专业照,至于那张包里资料夹的那种家庭合照,被他强制性的过滤了,说真的这死都拿不出手。

  “那你什么时候拍张发给我瞅瞅。”

  赵志铭却是不依不挠,兮夜瞥了他一眼,“说好的竞争关系?”

  “首先是兄弟!”
  “过段时间就会看到了,等着吧。”兮夜漫不经心道。

  赵志铭闻言倒是明白了这句话的内涵,低嚎道:“我靠你可以啊,刚来没几天就给找着工作了?出道作啊?不好好培养琢磨下?我记得他是野路子吧。”

  “是纯种的野路子,不过底子不错。”
  “什么底子?唱歌?演戏?”赵志铭说着还将脑袋凑过来,有点兴奋,“要是可以的话还能互相切磋切磋?”
  “和你这个谐星有什么好切磋的。”
  “切磋演技好吗?谁特么是谐星!”
  “别了,他的底子不是演技。”兮夜自顾自吃自己。

  “那是唱歌?”赵志铭有点可惜,没办法,他可是被称为“娱乐圈死歌”的存在,只要他一唱歌,方圆百里,寸草不生,连真爱粉都忍不住劝他远离歌坛,就怕忍不住贡献出钱买的唱片只能辟邪,于是赵志铭只得老老实实扎根当个演员,不过也照旧混的风生水起。

  兮夜咽下一口肉,相当认真的冲赵志铭道:“是颜值。”
  “……”赵志铭闻言一脸吃瘪,默默的退了回去,半晌暗骂道:“艹尼玛。”

  其实多数像赵志铭这种实力派,没有先天性的优势(比如身高)完完全全靠后天努力成就出来的艺人,多数是有点不满对方那种纯天然的明星气质(比如身高),所以这才有实力派与偶像派的区分,如果这所谓的偶像派是纯粹的花瓶,那就让圈内人更看不起了。

  赵志铭轻哼了声,没有再继续发表任何看法,他的脾气其实在圈内算是比较出名的好,能被兮夜叫做谐星,炒热气氛的能力也相当突出,这回虽然心里起了点小波澜,但也仅此而已,他毕竟是个前辈。

  兮夜也是知道他情绪,倒是主动换了话题,两人吃的还算愉悦,就突然听到不远处有个熟悉的蹩脚中文道:“兮夜。”
  “……”
  “……”

  兮夜看着不远处走过来的家伙,以及紧跟在那人后头一直询问的Bob,“怎么突然走的这么快…诶?这不是兮夜吗!哦?还有这个人,卧槽难道是!”

  “闭嘴。”赵志铭立马站起身,把这家伙拽到了自己沙发身边的位置,小声告诫道。

  “哦哦。”Bob也相当识大体,轻声问道,“你难道是…呃…不好意思突然想不起名字。”
  “……”

  兮夜眼见直乐,但不好表现假意咳了几声,问道,“你们怎么来了?”
  “吃饭啊。”Bob说道。

  陈圣俊在几人打上照面后就一直盯着兮夜,此刻见Bob已经在那个陌生人旁边坐定,于是左右看了看,有点不知所措,随后他见兮夜像是无意间往里挪了挪位置,立马来了精神坐到了他旁边。

  赵志铭在对面盯着两人这微妙的互动不多说话,一时四人无人开口,服务员恰好来这点了一波单子,气氛才显得不太尴尬。

  兮夜喝了杯水,主动说道:“介绍下,我家新人Mystic,虽然不想承认但这姑且算是演艺圈的前辈赵志铭,赵志铭你旁边是我们公司请的翻译Bob。”

  “哦…这就是那个M开头的艺人,幸会幸会,长得确实不错,兮夜是个很优秀的经纪人,你要加油啊。”赵志铭道。

  Bob看了看两人,又看了眼兮夜,询问道:“要翻吗?”

  “不用。”
  赵志铭:“为什么不用?夸你还不乐意了?”

  陈圣俊似乎是没听到Bob的翻译,脸色不免有点难看,他拉了拉兮夜肩头的衣服,“兮夜,他说,什么。”

  兮夜转头道,“他说,你很,good。”

  三脸懵逼:“……”

评论(4)
热度(21)

© 啊澈_夜夜夜夜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