舅夜王喻黄别,轰炸北极圈/咸鱼画手

【搬运】零经验 01

作者微博@陌-地下室居民,软萌可调戏【不】

这是作者修改版,修改前全文可在作者微博找到w晋江修改版走→https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3075505

阿陌授权搬运,禁止转出Lofter

明星舅子×经纪人兮夜

加了tag方便看连载,祝阅读愉快w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【下为正文

零经验

01.相识(一)

  “condi!你在耍我的吧?”
  “兮夜,这是小兽的安排。”
  “所以又让我带新人?还是不知道从哪个街头牵过来的?”
  “是韩国。”
  “那就更奇葩了!找个会韩语的经纪人啊!”
  “你觉得我们有吗?”
  “……”
  “……”

  WE经纪公司,是现如今娱乐经济横行时代里,规模尚且不错的娱乐公司,虽然一度出过几个知名台柱,但因为签约合同到期,三三两两竟然都选择放弃了演艺事业,大抵是因为他们那段巅峰时期已经难逢对手,也获得了该有的荣耀,干脆把圈子交给了下一辈。

  当然,这都不是重点。

  重点是WE现在一没台柱,二没钱,粉丝60E也无力回天,所以WE急需一个新鲜偶像,铺平WE的坎坷路途。

  “新鲜也不是零经验!”兮夜拿着一沓纸甩了甩,“你给我的资料也太夸张了!几乎空白!不说拍戏,连平面也没做过,还有夹在里头的这照片,说好是写真照吧?就算是生活照,这…特么也犯不着是家庭合照啊!”

  condi闻言凑过脑袋瞧了瞧。

  一位小黄毛前头站着两个小妹妹,背景还瞎挂些衣服,真是实实在在的生活照。

  “这两个好像是他妹妹,也挺可爱的。”
  “……”

  Condi看他一脸无语的模样,随意瞥了眼墙上的挂表,“完蛋,来不及了,你赶紧的去机场。”
  “啥?”
  “那家伙下午四点的飞机到。”
  “谁?”
  “陈、圣、俊。”

  -

  “我已经找了个翻译,他家离机场近就直接过去了,你到了和他电话联系。”
  “有钱请翻译没钱请经纪人?”
  “高中实习,便宜。”
  “……”

  兮夜看着手机里刚记录,名为Bob的通讯,心中郁卒的要命。

  他苏汉伟,身为经纪人别名兮夜,在WE里摸滚打爬多年,也算是伴着公司度过了不少艰难的旅程,而从他手里扶植起的明星也不少,尤其是近期较为出名的zzm,和他的关系很是要好,哪怕对方早已经被其他公司挖角,他们也还是偶尔会抽空一道吃饭。

  但就算他有过这样的成果,他们公司CEO小兽却总是喜欢将他调度给新人,眼见自己手头上的伙伴刚步入正轨,就要面对这种残酷的事实,简直让人跳脚,而且是又X5。

  说实在,他有过希望以自己之力亲眼目睹自家艺人登上巅峰的梦想。

  但现在却已经有点不敢想了。

  理由哪怕小兽不说,他也并非不知道。

  在他与zzm一道时,就曾被戏称为三米组合,zzm不说,走的不是偶像派而是实力派,但他的身高硬伤却完全无法好好保护艺人的安全,起初他能成为经纪人,就已经是件很神奇的事,所以他尤其努力,可只能一而再再而三的为他人做嫁衣。

  不爽?那是肯定的。
  于是他哼哼唧唧的打开微博发消息道:
  QAQQQQQQ

  -

  飞机例行晚点,兮夜和Bob会合的时候相互小聊了一波,对方是个相当天然可爱的大男孩,刚经历完高考,现在属于假期打工阶段,唯一尴尬的是年龄不够、身高来凑,xiye跟他一块反倒显得乖巧,但由于自身阅历的差距,兮夜倒是主动跟Bob攀谈许多,并且为了之后的会面,甚至询问了“我叫兮夜”这句话的韩语发音。

  “话说,今天接的是哪个大明星?”兴许是头一次面对艺人,Bob探着脑袋有点兴奋。
  兮夜干笑道,“只是个新人。”
  “但既然是明星应该很帅吧!”
  “帅?”兮夜回想了下那沓资料,相貌没多过注意,唯二两个印象,妹妹和…“小黄毛。”
  “啊?”
  “一个小黄毛而已。”
  Bob若有所思的点点脑袋,半会问道:“头发…也是可以染黑的吧?”
  “……?”
  “但是兮夜这个称呼应该是不好撞车的。”
  “你在说什么?”

  Bob伸手指了指前头,兮夜转过身,就见一个确实眼熟,相当夺目,却是一头黑发的家伙有些茫然的举着一个牌子,上头大大方方的写道:“Xiye”

  讲道理为什么被接机的人要举着牌子?兮夜脑子里先是闪进了这个问题。

  不过随即被身边驻足女生的议论打断了想法。

  “喂喂喂,快看,那家伙是艺人吗?”
  “诶?是吗是吗?感觉没印象,但是好帅!”
  “要不要上去搭话!”
  “外国人吗?韩国的?韩国的明星吗!”

  兮夜眼见这架势,立马拍了拍身边的家伙,“快上!那人叫陈圣俊。”

  “诶?至少给我个准确的韩文名吧。”Bob尴尬的挠了挠头,但身边的女生就快要上前包抄,他只得无可奈何的跑到前方招呼。

  兮夜站在原地,看那家伙和Bob随口说了几句,似乎松了口气,双方又转头看向他的方向,他的身子骨猛的一紧,就见那小黄毛,哦不,现在是小黑毛脸带笑意的拎着行李快步走上前,在他跟前站定,操着一口极其不标准的普通话道:“窝角阵圣俊,还由mystic,兮夜,可爱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说真的他一点也不喜欢可爱这个词,总觉得它自带“矮小”的debuff。

  所以兮夜咬着牙看着对方,又看向Bob,见Bob也略带揶揄的看向自己,才语带挤兑道道:“你…真高啊。”

  “他缩什么?”

  Bob翻译后,阵圣俊恍然的笑了笑,又说道:“谢谢,兮夜,可爱。”

       谁他妈在夸你!!!

  总之这就是一位盛怒一位愉悦的两人第一次会面。
  可喜可贺。

评论(7)
热度(31)

© 啊澈_夜夜夜夜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